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珍 安 克蘭茲的訪問活動!!

我是 珍 安 克蘭茲小姐的大粉絲!
最近得知果樹有舉辦一個活動,網址如下:http://love.doghouse.com.tw/club/forum/romance_boards/boards.asp?pkey=877
請喜愛外曼的同好一起來共襄盛舉吧!請大家想些有趣的問題來~哈!
如果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的話,或許以後會有比較多類似的活動哦~

詳細內容轉貼如下:

據說愛看羅曼史的都是愛作夢的人,但若要讓夢想成真,還是需要採取行動。最近我很高興自己採取了一些行動,幫助某人的夢想成真。

應該有許 多讀者知道,RA有位「碩」果僅存的男性譯者唐亞東(「浪漫經典」時期有不少位男性譯者,有的現在已經是知名譯者或教授、或報上重要編譯者),他從高中看 英文羅曼史,看成了英文高手,一路唸到外文研究所,連碩士論文的題目都是「羅曼史男主角的變化」(做自己「喜歡」做的事,日積月累必會做出成績的又一最佳 例證!),他在前言中感謝珍安‧克蘭茲所編的那本《危險的男人與愛冒險的女人》給了他極大的啟發,所以,珍安是他長期以來的偶像。

如今唐先生在一個基金會工作,難得的空暇除了翻譯從大學時代就開始的外曼,也根據他多年的研究炮製內曼(另一種實驗囉),今年夏天、炎炎八月時,基金會要派他到西雅圖洽公,他想起偶像不就住在西雅圖?或許可以見個面、做個訪問?圓個粉絲見到心儀偶像的終極大夢?

唐 亞東寫信去了,也央求小編以出版社主編身份給予背書。雖然,西雅圖讓在小編想起的是「實習醫生」那片弧形大玻璃窗,和一群不看病只搞關係的大小醫生,但助 人為快樂之本啊!我告訴珍安,亞東先生去了西雅圖若沒能見到天后pay his homage,會成為他人生最大的遺憾啊。

嘿,愛羅曼史的人永遠浪漫,珍安答應了!我們說這訪問只是要放在出版社的網站、將來她的書後,以及訪問者自己的部落格,她很高興可以跟遠來的粉絲見面!

於是,功課來了。訪問些什麼?這當然難不倒寫慣長篇大論的亞東先生,但我們也希望邀請讀者參與,這是二十一世紀網路時代才可能發生的盛事,不然侯門深似海,我們這遠在東方的小讀者哪可能直接找到作者?如今,既然找到了,讓大家來開問吧!

請 把妳想問珍安的問題貼到狗屋網站 Romance Talk這一條目上,我們會整理、過濾,儘量藉此難得的機會為大家取得答案。「如果亞東先生帶得回來」(請注意「如果」唷),我們也希望提供有珍安簽名的 中文書做為獎品。先聲明,只是助興、好玩,屆時請不要挑剔抽獎辦法。那辦法可能是告訴珍安有幾位讀者來信問問題,請她挑個數字,就是貼文次序為那個數字的 人,這樣的吧。

參與、好玩、有夢成真、大家一起來圓夢才是重要的,讀者也可以寫email問候她或製作問候卡片,寄到 words@doghouse.com.tw 我們會轉寄給她,或印出來交給她,但問題請貼到網站。

1 則留言:

Laughter 提到...

我也超愛珍安克蘭芝的,
謝謝你提供的消息!